质检总局将赴日调查水饺中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23 扬子晚报

  

质检总局将赴日调查水饺中毒事件
大宁就有关日本发生消费者因食用中国出口速冻水饺而引起食物中毒事件作出说明。

  中新社北京二月一日电 (记者 刘长忠) 记者今天获悉,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明日派工作组赴日调查水饺中毒事件。

  中国由商务部、认监委、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成的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工作组,将于明日启程前往日本,配合日方开展水饺中毒事件调查工作。

  1月31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王大宁就有关日本发生消费者因食用中国出口速冻水饺而引起食物中毒事件作出说明:经初步调查监测,涉及事件的两批出口日本的猪肉白菜馅水饺,出口前对生姜、白菜等原料进行甲胺磷等农药检测均合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