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余名子弟兵今晨上路扫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30 无锡日报

  驻锡部队支援地方抗雪减灾首长联席会议昨天举行,对抗雪减灾工作进行部署。今晨6时前,7000余名驻锡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前往太湖大道、硕放机场及无锡市重要桥梁、主干道上清扫积雪。市委常委、无锡军分区政委孙建华,无锡军分区司令员邵继忠和驻锡各部队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连日来,驻锡解放军、武警部队共出动官兵5.4万余人次,出动车辆1100多台次,在沪宁高速无锡段、太湖大道、中山路、清扬路、梅园立交、梁溪大桥、蓉湖大桥、无锡火车站等地清扫积雪。2.6万余人次的民兵预备役人员,也发挥“平时为民,战时为兵”作用,前往各主要路段清除冰雪,帮助维持公共秩序,协助疏导道路交通。

  在昨天的会议上,驻锡各部队纷纷表示,主动承担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桥梁、车站、机场、口岸等关键部位的扫雪除冰、抗灾救灾任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景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