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特别节目直击爱心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23 湖南卫视

  5日直播:湖南卫视特别节目 “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

  记者今日获悉,因为目前我国南方地区仍受冰灾困扰,灾区人民急需爱心救援,湖南卫视今日紧急决定,将在2月5日(农历12月29)晚19:30,现场直播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届时金鹰网(www.hifly.tv)将联合新浪网等网络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关注。

  目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正遭受50年一遇的罕见冰灾,全国大部分地区交通不畅,工农业生产受到破坏,不少等待回家过年的人们被困异乡,湖南是受灾情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为了抗冰救灾,湖南卫视在每天07:00、10:00、12:00、16:00、18:30、21:00、23:00七档播出特别节目《突围冰雪线》,在12:30、18:15、21:15三档直播《爱心大融冰》救灾特别节目,并飞字幕及时向广大电视观众播报抗灾资讯。

  冰灾虽无情,爱心暖人心。鉴于目前众志成城的抗冰救灾形势,和各地不断涌动的爱心潮,湖南卫视紧急决定,在2月5日(下周二,农历12月29)晚19:30,现场直播《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目前,导演组正在紧急联系老艺术家和明星嘉宾参加演出,老艺术家李谷一得知湖南老家受灾,在2月1日通过电话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问候,并表示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而著名主持人曹颖、李湘、汪涵等,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他们将无条件的从外地赶到长沙参加这场特别节目,周笔畅、谭维维、王栎鑫等超女快男表示只要接到通知,必定全力以赴赶来献唱。另悉,目前正在英国学习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虽然尚未结业,但也将提前赶回长沙,融入这场特别节目。

  2月5日晚19: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真情守候,大爱无疆,想要奉献爱心的单位和观众请拨打热线电话:0731-4801465和4801467参与爱心行动。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募捐赈灾办公室地址: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西苑A栋 205房,热线电话:0731-4801183,传真:0731-4801184,捐款户名: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银行帐号:4120 0509 0080 93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又一村支行。物质捐赠地址: 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内, 热线电话:0731-4502283、4534860、66347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