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社会责任大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33 青年参考

  本报讯(记者邵洁)1月28日,在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支持下,“责任企业·和谐世界” 奥运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奥运社会责任宣言签名卷轴”。

  “奥运社会责任理念”源于《奥林匹克宪章》,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与国际社会责任运动这两大进步时代潮流交流融 合和互相促进的产物。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菲利感谢国家电网公司协助传播奥运精神,称国家电网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 起了表率作用,并留下了宝贵财富,他希望能借助体育为建造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共同努力。

  出席会议的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菲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的代 表程多生,对“奥运社会责任理念”予以高度肯定,称其是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重大贡献。国资委、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 委员会、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以及北京奥运合作伙伴、电力企业代表、社会责任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 席李炳华致辞表示,“奥运社会责任理念”对北京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做出了最好注解,是这三 大理念的重要实践载体,他还高度评价奥运社会责任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展示中国国家形象的有效途径。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安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国家电网公司全面实践“绿色奥运、人文 奥运、科技奥运”的北京奥运理念,积极发挥责任表率作用,发动广大员工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助力奥运、宣传奥运,优质 高效地完成奥运电力工程建设,全面保障奥运电力可靠供应和优质服务,积极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力量。

  在本次大会上,曹志安副总经理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奥运社会责任宣言签名卷轴”,体现国家 电网公司百万职工率先践行奥运社会责任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