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积雪厚度超过二十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2月2日电 (记者张兆岭) 今天上午九点,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目前浙江地区的降雪量已经达到了大雪,杭州、市区的积雪厚度超过二十多厘米,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电力、通信以及农业生产、人民群众生活等产生严重影响,今天早上杭州市区多个城区的早餐点停业,部分早餐点由于没有及时收到配送餐点,导致许多市民买不到早餐的情况。记者从杭州武林门的体育场路一直找到莫干山路上的银星饭店,才买到一个糯米团子;营业员说“肉包子早就卖完了”。

  目前,浙江省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组织力量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和抢险工作,学校正直寒假已经停课、部分企业停业,萧山国际机场的飞机局大部分停止起降,浙江省内至少有八十条公路全线封道,铁路大部分列车停止发车。目前,鹅毛般大雪仍在持续。浙江北部的嘉兴、湖州超过三十厘米,山区积雪更厚。浙江省中部北部地区和浙南山区从今天凌晨开始也下起了大雪,局部地区甚至出现暴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