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4万用户恢复供电 电网灾害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00报道,浙江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降雪,对电网的灾害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目前主网架受损情况比较严重,特别是浙江南部情况比较严重,主要靠220千伏线路维持联系,现在全省有78个乡镇,3600多个村用户受到影响。溧水、绍兴、温州等用户受到的影响比较严重。

  浙江省领导对电网损害非常关注,并对浙江电网下一步的抗灾抢险进行了指示。现在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有两万多名员工正在第一线努力恢复供电,到2月1日24时有50个乡镇、2098个村将近64万用户的供电已经恢复,现在电网公司表示他们将尽全部力量尽快抢修恢复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