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收费公路暂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3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章娜、金其会报道:昨日上午,江西省交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关于抗击冰雪灾害期间全省收费公路暂停收费的紧急通知》。《通知》决定,从2月1日12时起至2月8日24时止,江西省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一律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

  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说,近日江西持续出现雨雪低温冰冻天气,正常的交通运输生产和节前春运工作开展受到影响。为确保公路畅通,让车主和旅客能及时平安回家过春节,江西省交通厅经研究决定作出了以上决定。记者获悉,江西省有270个高速公路、125个普通公路收费站,这期间,所有的收费站一律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各公路收费站一律将栏杆提起,对所有通行车辆免费放行。

  《通知》中说明,除为通往浙江、福建、广东等方向的车辆代发外省通行卡外,我省各高速公路收费站进站一律不发卡。这些举措将为往来江西省的所有车辆开通一条畅通无阻的“绿色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