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晚全省雨雪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肖佩佩报道:从1月31日23时开始到2月1日下午,今年第四轮雨雪袭击江西。2月1日江西中北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雪,1日10时许,江西省气象部门紧急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

  据统计,1月31日晚至2月1日全省有70县市出现了降雪。另外,有19县市出现冻雨,主要出现在赣北南部和赣中北部。冻雨降雪天气导致江西省21县市有电线积冰情况,其中有7县市电线积冰直径超过10mm,以井冈山40mm为最,庐山23mm次之。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显示,2日白天九江市和宜春市北部小雪转阴天;赣州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雪或雨夹雪。2日晚上全省雨雪停转阴天多云。3日全省以多云为主,北部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江西省气象部门预计,4~5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仍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不过,这离“春暖花开”、“冰雪融化”的日子就不远了,除夕日,江西省持续二十多天的低温阴雨(雪)天气就将结束。

  未来几天江西天气情况

  2日白天 九江市和宜春市北部小雪转阴天;赣州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雪或雨夹雪。

  2日晚上 全省雨雪停转阴天多云。

  3日 全省以多云为主,北部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4~5日 受冷空气补充影响,仍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

  除夕 江西持续二十多天的低温雨雪天气将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