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所有南向列车全部停运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 王智宇 钱钰

  晚报讯 彻夜的大雪再次让本市铁路春运受到大面积影响,记者上午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所有开往南方的列车已经全部停开,同时只接受旅客退票,不再发售预售票。

  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虽然上海站发车秩序基本正常。上午10点,铁路南广场的广播宣布受大雪影响,所有开往南方线路的铁车已经全部停开,并且不再出票,要求持票旅客尽快退票。记者了解到,昨天上海南站有8对列车晚点发车,其中开往贵阳和三亚的两对列车晚点至今天凌晨才发车。

  而截至11点发稿,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今天上海南站将继续停开上海南站至南昌的D193次列车以及上海南站至昆明站的K181次列车,明天上海南站开往广州的L349次列车也将停开;而上海站则继续停开上海至阜阳方向的A426次列车。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比较几天前,上海南站旅客滞留的人数明显增加,车站方面也增加了警力,严格控制进入大厅旅客的人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