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同性恋录像勒索老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莹)因为不满同性恋人与自己分手,男青年赵某拿着恋人同性恋的隐私录像张口勒索30万元人民币。记者今日获悉,赵某因敲诈勒索罪被西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37岁的男子赵某曾与一公司男老总吴清(化名)是同性恋人,在吴清提出分手之后,赵某无法接受,极力想挽回吴清的心。于是他找到了吴清赤身与其他男子在宾馆床上的录像刻成光盘威胁吴清,想与之恢复关系,没想到被吴清拒绝。2006年11月至12月间,恼羞成怒的赵某以这张光盘向吴清索要30万元,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把光盘寄到吴清的家里和公司。

  由于害怕自己的名誉受损,吴清无奈答应了赵某的要求,在宾馆里先给了他5万元。赵某也保证在吴清支付余下的25万元钱时,将录像原版光盘交给他。吴清据此给赵某写了张欠条,让赵某按了手印。随后,吴清向警方报案。警方抓获了赵某。

  鉴于赵某敲诈25万元未遂,加之他积极退赔赃款,能认罪悔罪,法院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J00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