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2时杭州火车站火车晚点停开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57 杭州网

  火车晚点停开信息(12时)

  受连日大雪影响,杭州火车站列车晚点严重,2月2日到达杭州站的南宁——宁波的K582、重庆到杭州的1026、广州到宁波的K210、贵阳到杭州的L200,重庆到杭州的K530次无法按时到达杭州,其他南昌、武昌、福州方向到达杭州站的列车晚点时间也较长,造成杭州站发往南宁的K581次、重庆的1025次、广州的K209次、成都的K423次、贵阳的L199次列车开车时间最少要晚10小时以上,往武昌的Z147、往厦门的2249,往阜阳的A420、到怀化的315次出发时间将在18:00以后,其他列车出发晚点时间也较长,请乘坐这些列车的旅客不要在车站长时间等候。

  今日停运列车为杭州——贵阳的K539次,杭州——江山的A499次,杭州——南昌的D95次,宁波——贵阳的1835次,杭州——南昌的D197次的五趟列车。请持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及时到车站北售票处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记者 谢洁青 通讯员 高云、杨汉裕 杭州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