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火车站开售明日车票 今日加开车次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3 贵州商报

  来自贵阳火车站的消息称,经电力工人全力抢险,贵阳枢纽段(贵阳至大土区间)接触网目前已恢复供电,铁路运输逐渐恢复正常。昨日,该站仅有5趟旅客列车停运。另据了解,从即日起,除车站公布的停运车次外,贵阳站开始发售2月4日内(含2月4日)的所有车票。

  昨日下午,记者在贵阳火车站设置的公告牌上看到,当日停运的车次仅有K540、A791、A796、K530、2302五趟列车,其余各趟列车均已逐渐正常运行。贵阳火车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月31日下午6时,贵阳枢纽段(贵阳至大土区间)接触网已恢复供电,大部分被困在路上的旅客列车纷纷启程。然而,由于龙里、贵定、福泉、凯里、镇远、羊坪火车站铁路变电所没电,该区段300公里接触网仍然断电。目前,铁路部门还是采用内燃机车‘摆渡’方式牵引列车。由于‘摆渡’程序复杂,花费时间长,所以列车仍会出现晚点现象。”

  随后,记者来到售票大厅,发现前几天开设的6个退票窗口已减少为2个窗口,其余的窗口已恢复售票业务。

  贵阳火车站还表示:随着接触网的陆续恢复,铁路运输将逐渐恢复正常。昨日,车站共发送旅客2.1万人,比前几天日平均发送旅客量增长30%左右。

  今日,贵阳开T88次加挂TW一辆;贵阳开6081次加挂YW一辆;贵阳开2338次加挂YZ、RW各一辆。作者: 郑智斌 记者 胡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