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粤北段通行能力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36 新华网
京珠高速粤北段通行能力脆弱

京珠高速粤北段通行能力脆弱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林红梅)截至2月1日19时45分,京珠粤北段南行间断性放行正常,北行韶关、乳源、东田、大桥站相继间断性有序放车北上,其他入口仍是封闭状况,通行能力脆弱。

  交通部有关负责人2月2日说,广东省交通厅向交通部申请的防滑链已经到位,600条防滑链立即投入使用,防滑链主要放在沿途巡逻的路政车上,除提供救援车辆外,其他均用于过往急切需要的车辆使用。因部分防滑链车型与链型没有完全对应,目前尚有少量防滑链未投入使用。

  这位负责人呼吁,由于粤北地区仍持续下雨,气温仍未回升,刚恢复通行的京珠粤北段南行和部分北行路段通车能力仍较为“脆弱”,希望过往车辆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秩序、不占道行驶,以备发生坏车等堵塞时,救援车辆可以通行。

  另悉,全国公路客运2月2日预计共运输旅客5168万人次,比2月1日增加5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646万人,降低1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