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持续两天降雪过程结束 积雪厚达31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23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2日讯 (记者 周娜) 截至下午13时,杭州最深的积雪已经达到31厘米。今天中午杭州的大雪已经明显减弱,下午,杭州历时两天的降雪过程基本结束。

  从昨天开始,杭州迎来今冬第四次降雪过程。自1月中旬起,杭州经历的三次降雪过程使杭州遭遇了严重的冰冻。而昨天到今天的这场大雪再次覆盖,雪情升级。

  到今天下午13时,杭州北部地区的积雪达到26-31厘米左右,而南部地区的积雪为16-18厘米。

  杭州市气象台专家说,杭州经历这样的大雪、暴雪天,史上罕见。雪量之大、积雪之深与1984年相当。气象专家在1984年1月30日早上8时测出,杭州的积雪达29厘米。

  今天下午,杭州的降雪过程基本结束,但还可能出现零星小雪。但由于气温继续下降,杭州的气温将降到零下2℃到零下3℃,山区气温则更低。

  明天杭州将出现严重的冰冻现象,加之覆盖积雪并不容易融化,将对交通出行造成严重影响。杭州市气象台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