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清理危险线路确保京珠高速北行车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32 中国新闻网
韶关清理危险线路确保京珠高速北行车安全
图为拆除危险电线的爆炸现场。

  中新网韶关2月2日电 (冯昶 李凌 李俊枫 王广忠) 连日来,为保京珠北高速行车安全,韶关、乐昌、坪石等供电部门加紧清理危险线路。

  由于冰雪的重压,广东京珠北沿途有不少粗重的输电线被打断,有的垂落在半空,随时有掉下的危险,有的还搭落在公路上的车顶上,如不及时清除,就会对过往的车辆、人员及整个路面安全形成了极大的威胁。

  为尽快拆除危险电线,韶关供电局技术人员决定对其中一些路段的电线铁塔采用炸药放倒的方法,牺牲部分供电设施来排除险情,以保道路安全。

  由于天气持续恶劣,当地供电部门现加派人员,日夜巡查,一但发现有电线垂落,危及京珠北通车安全,马上组织处理。这是首次在广东京珠北韶关乐昌境内路段采用炸倒电线铁塔的方法来排除险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