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从部队调用近60万棉衣被送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 卫敏丽)记者2日晚从民政部获悉,目前,民政部商部队调用的棉衣被已有589970件(床)被运往灾区,占调用总数的92%。其中,棉大衣200050件、棉被389920床。

  根据民政部2日20时发布的灾情与救灾工作通报,空运方面,2日有13050床棉被和19800件棉大衣运抵南宁、17660件棉大衣运抵桂林,并及时组织发放。公路方面,运往湖北、安徽、湖南和广西的棉衣被已全部抵达,并组织发放。铁路方面,10000件棉大衣的救灾专列已进入广西境内,64100件(床)棉衣(被)正通过飞机运往柳州和南宁。预计2月2日23时左右所有物资全部运抵灾区。

  另外,根据湖南省灾情发展,民政部商部队有关部门再次为湖南灾区调拨军用棉被10万床,以解决当地群众御寒问题。此批救灾物资将于近日运抵湖南灾区。

  另据了解,民政部协调总参作战部,定于2月2日和3日向四川、广西两省(区)交通中断的严重受灾县(市)空投救灾物资。2日下午,已向四川万源市堰塘乡和兴文县仙峰苗族乡空投3000床棉被,3日向其余乡镇空投2000床棉被。因天气原因,广西的空投任务推迟到3日上午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