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1名交通局干部因过度疲劳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0:3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长沙2月2日电(记者禹志明、谭剑) 2月2日5时30分,郴州市交通局后勤中心主任卢明强因连日灾害,疲劳过度,牺牲在值班岗位上。

  据了解,2月1日,卢明强在107国道上扫了一整天雪,全身被雪水湿透。回到单位后卢明强继续参加单位夜间值班。

  自1月13日湖南遭遇罕见冰雪灾害以来,卢明强坚持要求上路扫雪,身为交通局后勤中心主任的他,同时还要抽时间为筹备煤球、蜡烛、方便面等物资而奔波。

  因长期坚守工作岗位,2月2日5时30分,卢明强猝死在值班岗位上。卢明强是中共党员,平日身体健康,年仅43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