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国道207线2.5万车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33 京华时报

  广西贺州市国道207线八步—信都—灵峰100公里的路段上,目前发生严重堵车,双向排队车辆约有2.5万辆拥堵在此路段。

  记者了解到堵车的原因是,由于京珠高速分流,一些车辆绕经贺州南下或北上,该路段原本每天设计车辆流量仅5000辆,而目前流量陡增,加之道路施工以及山路货车爬坡缓慢,从而引发大堵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疏导。

  闽西北省际班车多数停运

  闽西北地区罕见的冰情仍在继续,受道路结冰影响,福建北向出省通道受阻,仅能间断通行。

  目前,福建省发往江西、湖南、湖北、安徽、重庆、陕西、江苏、内蒙古、河南、四川等12个省份的客车部分停运,占到全部省际班线的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