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受道路结冰影响75%出省班线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10 东南快报

  闽西北地区罕见的冰情仍在继续,受道路结冰影响,福建北向出省通道受阻,仅能间断通行。发往湖南、重庆12个省市的客车部分停运,占到全部省际班线的75%。

  昨日记者从福州各大汽车站了解到,2月2日发往江西、湖南、湖北、安徽、重庆、陕西、江苏、内蒙古、河南、四川等12个省市的客车大部分停运。

  福州出省班线具体停运为:南昌、四川牛健为、合肥、吉安、重庆、洛阳、滁州、成都、衡阳、杭州、义乌。

  目前仍然开行的线路有:盐城、贵阳(开行至南宁,转火车)、武昌2月3日预计也可开行。

  厦门方面也受到重大影响,昨日出省班线停运33条,开行8条。

  停运的班线涉及厦门往重庆、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安徽、陕西8个省、直辖市,分别为厦门往永川、重庆、泸州、射洪、仪陇、安化、长沙、华容、娄底、平江、武汉、枣阳、监利、恩施、镇平、平顶山、许昌、驻马店、商丘、洛阳、南阳、永城、新乡、开封、睢县、石家庄、合肥、六安、芜湖、颍上、阜南、亳州、西安。

  恢复开通的班线为厦门往攸县、襄樊、荆州、十堰、南阳、太康、郑州、周口。

  此外,因南京路段出现车辆滞留,现已确定2月4日8:20周口班车停止运行,该班次已预售1人,希望购买到车票的旅客能提前到2月3日出行,车站方面已预留座位。

本报记者 韩慧英 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汪东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