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黄华华夜察京珠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3: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王华平 牟晓翼)昨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及省长黄华华等省领导赶到京珠北云岩,慰问了抗冰救灾前线的工作人员、民警、武警官兵、解放军战士,并鼓励大家要齐心奋斗,克服困难,力争早日打通京珠北高速。随后,又与现场指挥的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等领导一起研究抗冰救灾对策。

  晚8时许,汪洋、黄华华一行来到云岩后,首先赶到正在进行破冰的路段,亲切看望了奋斗在抗冰第一线的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对深夜仍奋斗在抗冰第一线的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当前京珠高速仍未完全恢复,不少车辆仍滞留在路上,滞留旅客受冷受冻。广大工作人员要继续齐心奋斗,克服苦难,再接再厉,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力争早日打通京珠北高速,让滞留旅客能尽早脱离困境,回家过个好年。随后,汪洋与黄华华又来到云岩抗冰抢险总指挥部,与早已在此指挥抢险工作的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等领导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会议,研究解决京珠高速冰灾的对策。

  受严重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从1月24日开始,京珠高速出现路面严重结冰险情,导致广东北上湖南公路交通一度中断,滞留车辆最高峰时达到11500辆。截至昨晚仍有3000多辆车阻塞在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