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省政府呼吁全省帮助受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3:59 金羊网-新快报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发出通知

  新快报讯(岳宗)连日来,一场罕见的冰雪灾害侵袭了中国南部。持续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严重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人民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向遭受冰雪灾害的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昨天上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向遭受冰雪灾害的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省领导带头捐款捐物,广东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和棉衣、棉被、蜡烛、手电筒等急需物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也将于今天举行捐款捐物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