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广东段仍难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3: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肖定东 张雷)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公安厅韶关指挥前线获悉,由于气温降低,京珠高速公路继续出现结冰情况,交通再度受阻。其中,东田至云岩段、梅花至云岩路面结冰,南行车流缓慢,北行因乳源K55桥面结冰无法通行,龙归以南全线通行。大桥收费站往北1KM处有高压线在积冰的重压下倒塌,对交通无大影响,该段线路正暂时封闭进行全力抢修。

  据介绍,截至昨日下午4时,坪乳公路249线缓慢通行,107国道韶关段畅通,京珠高速公路乳源段和乐昌段南行缓慢通行,北行冰封交通中断,其他道路畅通。而滞留车辆和人员主要分布在京珠高速公路乳源段和乐昌段,共2750辆、8000人。目前,韶关警方已抽调所有警力投入疏导救援工作中,目前全部民警分三批全部上路轮流24小时执勤。主要任务一是要确保坪乳公路、107国道韶关段两条生命线畅通。二是在京珠高速公路加强执勤,维护交通秩序,积极采取破冰措施,争取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另据省气象局通报,未来三天全省将持续低温冷雨冰冻天气,2月5日又将有新冷空气补充,再次带来降水过程。就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尽量绕行京珠高速。据悉,目前警方的主要任务是要控制好广东路段进入京珠高速的路口,将车辆分流到国道105、106、107、323线和省道248、249线等地方公路,并抓紧疏导高速公路上的滞留车辆和加紧除冰,尽快打通堵塞路段。在做好滞留车辆和人员的安置的同时,确保107国道广东路段畅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