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急调5万人次抢修受灾电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4: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电力公司获悉,因气候持续恶化,1月24日以来,南平、龙岩、宁德等地28个山区县(市、区)电网相继出现输电线路跳闸。

  为保证我省闽西北受灾用户节日用电,省电力公司举全省电网之力,前后共投入5万多人次和大量物资抢修供电。截至昨日,我省电力部门已急调35台移动发电车投入当地受灾乡镇使用。此外,新采购的两批100多台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发电车将于今日起陆续发往闽西北,以确保当地村民能在节日碾得上米、用得上水、看得上“春晚”。截至2日11:00,福建受冰灾影响的23个乡镇和512个受灾行政村、306733户居民恢复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