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政府就全城断水断电向市民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4:39 东北网
湖南郴州政府就全城断水断电向市民致歉(图)
截至2008年2月2日,湖南郴州市已经停水断电整整十天十夜。南方都市报张志韬

  本报郴州讯 (特派记者 林劲松 涂峰)昨天,郴州人民广播电台宣读了郴州市委、市政府致郴州市民的一封公开信。在公开信中,郴州市委、市政府就因冰冻导致全城停水断电,给居民生活带来困难和不便两度向市民致歉。

  郴州市委、市政府在公开信中表示,因为与外部电网连接全部中断,目前郴州已经成为了一座电力孤岛,因为停电,又造成了全城大面积停水,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了困难和不便。虽然有关部门一直在全力抢修,但因冰雪天气持续加重,没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对此,郴州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深表歉意。

  郴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广大市民与市委、市政府一起面对考验。他们说,目前市委、市政府已经启动应急方案,当前工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保电力供应、保生活和水、保高速公路国道畅通、保生活物资供应等。

  “市委、市政府将功赎罪,坚定地与人民人群众站在一起,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大家有怀疑、责问和怨言都是可以理解解的。”公开信最后表示,接下来还将有寒冷天气,希望广大市民做好防寒防冻准备。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