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春节包机优先起飞 百余台商返乡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8:2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春节包机昨天展开,由北京抵达台北的海南航空的班机顺利降落在桃园机场,载有一百多名台商和眷属返台,能够回家过年,台商和眷属们都十分开心。

  据报道,搭载一百四十一名台商和眷属的两岸春节包机首班,自北京到台北的海南航空班机,中午左右抵达桃园国际机场,能够顺利返台过春节,台商和眷属都笑得十分开心,不过仍有不少台商携带水果或肉类制品返台,被检疫犬查出弃置。

  据悉,上海到台北的首班包机也在下午二时左右抵达,误点了近一小时,自上海返台的艺人高凌风说,上海地区大雪不断,机场积雪很深,为让两岸包机顺利展开,一早就铲雪并优先起飞,但仍延宕一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