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暂停销售至南方长途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8:30 新闻晨报

  暂停销售南方长途车票

  记者昨日从上海火车站获悉,因受大雪天气影响,从昨日起至另有通知止,上海站和全市各售票处、代售点只发售上海站始发向北方的各次列车车票;上海南站只发售当日上海南站始发的各次局管内短途列车车票和3天以内上海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

  具体各售票处车票发售情况为:上海站站区各售票处只发售3天内(含当天)上海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车站软席只发售6天内(含当天)上海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软席车票。上海南站各售票处只发售当日上海南站始发的各次局管内短途列车车票,其他列车都暂不发售车票,但可发售3天内(含当天)上海站向北方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市内北京东路售票处、桃浦路售票处各售票代理点预售11天内(含当天)上海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静安寺售票处发售6天内(含当天)上海站始发的沪宁短途列车车票。

  部分中转客陷两难境地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上海南站发现,相对前几日,旅客滞留数明显增加。除了不少列车停运和晚点外,广播还不断播报K47等列车绕道行驶、部分站点不停靠的消息。由于滞留旅客中很大一部分是由江浙地区来上海中转的,他们由此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