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 全市公交头班车均准点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00 无锡日报

  大雪又来,昨日清晨市区道路已白茫茫一片。但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在有效的组织下,无论是市区公交还是惠山区的农公班线均实现了正点发车。

  “洛社线行车正常”“玉祁线行车正常”、“长安线行车正常”……昨日早晨6点半,在新惠公交周山浜总调度室内,记者从该公司GPS卫星监控系统显示屏上看到,惠山区境内所有主干线的公交车都在正常运驶之中。

  据悉,由于准备周密,措施有力,昨天市区134条公交头班车均准时发出,大多数线路营运基本正常,发出班次8000余班达到平时密度;早高峰时,因有些线路路堵或积雪严重,班次延误,少数几条郊县公交线路因道路封冻无法通行,公交立即采取改道、绕道或者通行区间车等临时应急办法,以保证市民出行。而当日除因乡间道小路窄、为确保行车安全停开4条支线班车外,惠山区境内七条农公干线班线公交也均保持了正常运行。 (沐滟、卢玉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