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城区可望正常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都匀电网110千伏麻山小线与220千伏麻尾变搭接的36米铁塔组立及放线经过148小时的紧张施工,于2月2日下午顺利完成,都匀城区恢复供电指日可待。

  抢修110千伏麻山小线使其带电,是打通广西供电通道向都匀城区大面积供电的方案之一。连日来,上百人的施工队伍不分昼夜,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在各个抢修点。在麻山小线与220千伏麻尾变搭接的工程现场,记者看到20多名施工人员吃住在工地。目前,影响该线路带电的153号、101号、149号3个基杆塔正在紧张抢修中,一旦具备带电条件,广西供电通道就可打通。

  此外,都匀供电局还实施了打通凯里至福泉的220千伏福凯线供电通道,从凯里电厂输送电能,现已具备基本带电条件,正在进行前期运行中。

  如以上两条供电通道打通,都匀城区将全部实现正常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