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天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 10日南方有阴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10:30发布未来十天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春节前期,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10日之后,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华北、东北等地降温幅度相对较大;同时,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华南南部阴,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7日08时至8日08时,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华南南部阴,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华北、黄淮地区将为阴间多云天气;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8日08时至9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阴,部分地区有小雪,青藏高原、甘肃南部、四川盆地、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阴有小雨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有4~5级偏北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阴有小雨雪;我国东部海域有5~7级偏北风。

  10日起,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