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浙江20余趟列车晚点 取消23出港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浙江20余趟列车晚点取消23出港航班
  2月2日,浙江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提醒市民和单位注意防范 中新社发 引炜 摄

  中新网2月3日电 公安部今日发布浙江省的交通情况,截至2月3日6时,沪杭甬、杭金衢、杭徵、上三、杭新高速公路暂时封闭,全省20余趟列车晚点,延误航班有54个,出港航班已取消了23个。

  公路、铁路、民航、航运交通状况:

  1、高速公路

  截止2月3日6时许,全省高速公路除温州、丽水通行较为正常,其他路段均存在严重冰冻,沪杭甬、杭金衢、杭徵、上三、杭新高速公路暂时封闭,待冰融化后立即开放。

  2、普通公路

  国道、省道通行基本正常,但车速缓慢。

  3、铁路

  截止3日6时,全省共有20余趟列车晚点,主要是是往广州、武昌、贵阳、成都、重庆方向。杭州火车站共滞留旅客2万余人。

  4、民航

  目前延误航班有54个,出港航班已取消了23个航班,杭州、宁波、温州机场正常起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