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今明有望恢复供电 将用柴油机发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3日独家消息 (记者傅蕾)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2:35报道,记者从湖南省经委了解到,目前湖南省的电网抢修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京广铁路湖南段14个牵引站中,11个已经恢复供电,确保了京广大动脉的尽早恢复正常运行。另外,湖南电网实现了逐步回归,衡阳、永州电力负荷分别恢复到28万千瓦和15万千瓦,全省电力负荷也逐步恢复到511千瓦左右。

  据湖南省经委副主任刘送保介绍,停电时间最长的郴州今明两天有望恢复供电,如果天气再次恶化,将考虑柴油发电机发电,恢复郴州城区的供电。

  国家电监会、国家电网昨日下达紧急通知,从国家电网公司所辖各省抽调技术骨干入湘,实行分片包干,帮助湖南突击抢修电网。目前这批技术骨干均已陆续到位,投入到湖南电网抢修大会战中,1800多来自兄弟省份的援兵正日夜奋战在500千伏倒塔线路抢修现场。截至今天,河南、山西、江苏三省电力公司的队伍已到达湖南开始抢修,河南、湖北的材料加工企业正在为湖南紧张地加工塔材。

  同时,为确保地方电网抢修资金的需要,中央决定安排1.5亿资金,用于湖南地方电网设备设施的抢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