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委托新浪对赈灾义演演职人员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3:33 新浪公益

  “『凝聚每份爱』——抗冰雪·献真情同一首歌”大型赈灾义演于2月3日12:34时在CCTV——3《同一首歌》节目中播出

  中华慈善总会委托新浪网

  向参加“凝聚每份爱”大型赈灾义演的全体演职人员致谢

  2008年1月10日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冰雪天气;冰雪侵袭17省 ,道路冰滑、交通堵塞、停电停运、物资紧缺……灾情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也牵动着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心。

  为及时救助和慰问受灾地区群众,2008年2月2日晚由中华慈善总会、人民政协报社、慈辉(佛教)基金会主办,北京演艺人协会、中华名人高尔夫协会、新浪网协办,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同一首歌》栏目组承办的“抗冰雪·献真情”同一首歌大型赈灾义演在北京剧院成功录制完成,晚会现场募集善款近5000万元。

  本次赈灾义演的筹备和演出过程,得到了演艺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晚会从策划到演出仅用了两天的时间,近百名演艺嘉宾积极响应,从四面八方专程赶来,为晚会献唱,用歌声呼唤爱心。老一辈艺术家谢芳、张目、李明启、王奎荣、陶玉玲等冒着严寒坚守在演出现场;歌手齐豫专程从台湾赶到义演现场;巩汉林与夫人金珠从春晚录制的现场赶来;万山红、祖海、汪正正、郭峰、汪峰、孙浩、田震、刘和刚、蔡国庆、白雪、刘晓庆、朱时茂、陈红、付笛声、任静、金波、毛宁等艺人也赶到现场,真情献唱;而阎维文、刘斌、吕继宏当晚十点专程从双拥晚会录制现场赶来参加义演……“凝聚每份爱”,演义界人士携手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向受灾地区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的义举为社会各界做出了表率!

  对此,本会深表感动,特委托新浪网对以上参与此次义演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中国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在危难之际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致

                                               中华慈善总会

                                               2008年2月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