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累计投入9.8万人派出军机46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黎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继续在救灾一线投入更多兵力,全力抗灾。截至3日22时,当天共投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9.8万人,民兵预备役人员26.1万人。在多日的连续救灾中,全军已累计出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51.9万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61.3万人次,共派出军用运输机、直升机46架次。

  记者从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海军3日调集了35台300千瓦的移动电站送抵江西,帮助灾区恢复供电。南京军区某集团军紧急出动4000名官兵,铲除了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上的35公里冰雪,使杭州的交通迅速恢复。广州军区空军3日再次派出3架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协助广东省向长沙紧急空运价值100万元的药品、食品、大衣、手电和蜡烛等救灾物资。应国家民政部的请求,总后勤部3日再次调运10万床棉被,通过铁路运往湖南灾区。广州军区某集团军1000名官兵3日18时赶到京珠高速公路郴州良田段,正在连夜打通了该“卡脖子”路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