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一片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8 新京报

  

捐赠一片心意
捐赠一片心意

  今天(2008年2月1日)早上八点二十分,我们国家举重队举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援助灾区。我们全队共一百多号人,都向灾区的人民献出了援助之手,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

  正像中心马主任说的那样,现在南方各地都在闹雪灾,我们作为中国公民的一分子,作为一名运动员,是党和人民培养了我们,我们应时常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不能光会训练、比赛,只有时时刻刻存有爱心,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优秀运动员。

  □张国政(前奥运冠军)

  投稿:oyxjb@vip.sina.com

  新京报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xinjingbaoaoyunblog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