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送温暖 慰问一线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昨日,市领导深入基层,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视察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
人群中响起热烈掌声
  上午9点,王鸿举、何事忠、余远牧、夏培度来到上清寺,看望武警重庆市消防总队特勤支队第四中队全体官兵,希望官兵继续为保障平安再立新功。
  随后,王鸿举一行来到菜园坝火车站看望干部职工。见长途汽车站排满了乘客,王鸿举快步上前,询问大家候车的时间。听说有人等了一个多小时,王鸿举大声说:“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快组织力量把大家平安送回家。”话音刚落,人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王鸿举一行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交通监控指挥中心,看望一线民警。走进设在指挥中心的重庆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王鸿举通过话筒,向全市交警和广大驾乘人员拜年。随后,王鸿举一行又到长江电工厂,看望慰问劳模黎炳凤和困难职工罗世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叮嘱保障节日用气
  昨日上午,陈光国、徐敬业、周慕冰、于学信先后到市燃气集团公司、渝州监狱、永辉超市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中看望慰问。
  在燃气集团头塘天然气储配站,陈光国得知这个西南地区最大的天然气储配单站,承担着主城天然气供应任务时,叮嘱一线职工“一定要保障老百姓节日用气”。
  在渝州监狱看到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陈光国感谢大家为维护重庆的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江北区大兴村困难劳模李显树家中,陈光国说,市委、市政府正在下大力气改造危旧房,相信今后的居住条件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叮嘱给老劳模治病
  市领导邢元敏、胡健康、陈景秋一行,来到两路口派出所桂花园新村社区饶晓鸿警务室、城区供电局大溪沟供电营业厅及调度室、市中医研究所,看望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慰问了老劳模夏玉卿和困难职工罗虹。
  在老劳模夏玉卿的家,听说老人在1981年抗洪抢险中险些牺牲,邢元敏动情地说:“您曾为社会作出过巨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一定会保证您安度晚年。”得知夏婆婆患有白内障和糖尿病,邢元敏叮嘱当地领导及时为她详细地检查治疗。
嘱咐环卫工防冻保暖
  市领导张轩、王洪华、谢小军、彭永辉一行,来到学田湾农贸市场调研节前农产品市场情况,并前往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市气象局分别慰问环卫工人和气象工作者。
  在学田湾农贸市场,张轩详细询问菜价,不时驻足与市民攀谈,了解年货准备情况。在观音桥步行街,张轩一行看望了工作中的环卫工人,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嘱咐他们注意防冻保暖。
  市领导陈存根、卢晓钟、孙甚林一行,来到渝中区和南岸区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在渝中区交警支队临江门岗组的岗台前,陈存根详细询问了保障节日交通的预案情况,对一线交警说:“春节的交通安全就全靠你们了!”在重庆水务集团江南水厂,慰问组听取了节日供水安排情况。慰问组还到困难职工梁涛、老劳模杨朝明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