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机场春运增航班加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5:2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为了给春节期间探亲、旅游的人们提供出行的便利,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确定今年春运期间增加航班、包机共69班,其中增加航班61班,旅游包机8班,由东航、南航和厦航三家航空公司执飞。首条增加航班的航线是1月27日厦航的福州-杭州-太原-杭州-福州航线。

  据了解,今年增加航班、包机的航线主要有三个流向:一是海口、三亚方向,以方便到南方旅游的人们;二是福州、温州方向,主要是方便在山西经商的福建商人回家过年;三是曼谷、香港方向,方便人们出境旅游。此外,成都、杭州、青岛、桂林等方向也增加了一些航班。(樊志峰 李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