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皖赣浙湘黔滇等地出现大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21 问天网
皖赣浙湘黔滇等地出现大雾
气象图

  据4日05时地面资料分析:新疆中部、内蒙古西部偏南地区、黑龙江南部、吉林东北部、甘肃南部、陕西中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北部等地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的雾,其中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能见度不足100米。【点击查询更多天气情况

  与昨天同时次相比,湖北中西部、湖南西北部、贵州西部、云南中西部、安徽东部、江苏、浙江、福建中南部等地降温1-2℃、局地3-4℃;湖北东部、湖南中东部、安徽西部、江西大部、贵州中东部、重庆、四川东北部、云南东部、广西西部、广东东部等地气温回升1-3℃;广西中东部、广东中西部等地气温上升4-5℃。

  据3日5时至4日5时地面降水量资料分析:

  闽北出现了小到中雪:福建北部出现了1-3毫米的小到中雪;南方其它地区无降雪出现。

  贵州西部仍有冻雨:贵州西部出现了1毫米左右的冻雨。

  赣滇粤琼出现小雨:江西中部偏南地区、云南东南部、广东南部、海南中部等地降了1-4毫米的小雨。

  昨天白天,除贵州西部、四川北部最高气温为零下1-2℃、川北局地零下4-6℃外,南方其它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处在0℃以上,黄淮、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大部最高气温2-6℃,重庆、四川南部、云南北部、华南大部8-12℃,云南中南部15-23℃、局地27-28℃。

  建议:

  大雾天气将给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造成不利影响,应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需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南方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回升,有利于积雪融化,但夜间和早晨气温较低,道路有结冰,仍然对交通等有较严重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