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雪凝天气持续20余天 直接经济损失4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25 贵州都市报

  据统计,截至1月30日,雪凝灾害已导致全省78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达1790万人。全省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9亿元。

  已持续20多天的凝冻灾害使得贵阳市居民的用水、用电受到影响,政府各级部门为了确保市民的生活,从各方面采取措施缓解灾害带来的不便。为确保市民基本生活用水需求,在云岩、南明、小河、金阳四个片区用水困难的地方,增设180多个临时供水点让居民免费取水。贵州电网公司1.7万名干部投入抗冰保电工作,南方电网公司也派来1600名“外援”,让居民春节用电基本有保障。

  近期,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每天都会接到不少市民打来的电话,诉说雪凝天气给他们生活带来的不便,针对这种情况,本报从1月29日起推出的防滑、防寒专题报道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觉得很及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