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长江下游 江苏境内泰州镇江南京段封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2月4日电(朱晓颖)雪刚走,雾又来,今日上午大雾笼罩长江下游,长江江苏境内泰州、镇江、南京段由此封航,能见度不足三百米,长江下游仅允许煤电船和油船通行。

  据江苏省气象台的信息,目前已连续九天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今日早晨沿江苏南部部分地区有雾,今夜到明日白天将有一次短暂的弱雨雪天气过程。

  雪、冰、雾的夹击造成交通运输的压力。今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三十余个发往全国各地的航班受延误和取消,二十班入苏航班遭延误和取消。

  南京市区内由于路滑能见度低,不少干道上有因打滑横在路边的公交车、私家车,造成交通路堵情况。

  记者从江苏省路网办了解到,往禄口机场方向去的花神庙附近高速公路双向分流,此外海太、板桥、常通三个汽渡由此停航。

  但据江苏省海事局通航处处长王士明介绍,今天的大雾属辐射雾,只要遇到太阳直射光线便会很快散去,估计中午之后江陆上能见度便能逐渐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