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受雾霾影响车行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2月4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12报道,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今日(4日)中午表示,目前京珠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但由于少部分路段雾霾天气和坡道除冰未尽,车行速度比较缓慢。其中湖南宜章段冰雪尚未除尽,加上连日来司机疲劳困乏,有些就在驾驶室里睡着了,因此还有500辆车缓行;广东韶关段由于坡长路陡,路面结冰原因车行缓慢。公安部上午10点再次召开调度会,继续加大京珠一线有关省的源头分流力度,以减轻京珠高速一线压力,保证京珠高速路大量运送油煤气,以及救灾物资设备和鲜活生活品车辆的通行。

  同时,发言人也特别指出,现在京珠高速仅是基本贯通,车行缓慢。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这一信息有计划选择出行路线,以免影响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