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因旅客闹事等原因致146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4日电(记者 陈冀)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春运办获悉,截至3日,春运12天内,由于旅客冲击值机柜台、抢占登机口等事件人为地制造了146个航班延误。

  今年春运因持续恶劣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给旅客出行带来很多不便。部分旅客由于航班延误、取消而情绪激动,发生冲击值机柜台、抢占登机口等过激行为,人为制造了航班延误。仅2月3日当天白云机场就发生了5次这样的事件。据白云机场春运办统计,春运12天来,白云机场因为旅客人为原因造成146个正常航班延误。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4日、5日,新疆南部、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以及重庆北部、湖北北部、河南西南部等地仍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受其影响,白云机场客运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呼吁旅客积极配合机场和航空公司,千万不要因旅客人为原因制造新的航班延误。

  广州白云机场3名旅客因航班延误闹事被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