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短信大赛电波PK阶段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25

  一、第一轮网络PK:2008年2月1日上午10:00——2月17日下午16:00

  2月1日当日上午10时,各主办网站正式公布“2008年新春原创祝福短信最终PK榜”。

  在此期间,网民在各主办网站可以投票支持“最终PK榜”中自己最喜爱的短信。2月12日至2月17日,组委会每天统计汇总“最终PK榜”上每条短信的累计支持票数,其中,截止2月12日上午12:00的累计投票数按支持票数多少排出1至20名的原创短信,形成 “电波PK排序榜”,作为第二轮电波PK选手分组的依据。

  二、第二轮电波PK:2008年2月13日——2月17日(每日17:30-19:30)

  自2月13日起,北京文艺广播FM87.6每天下午17:30以《吃喝玩乐大搜索》节目为电波PK的主战场,每天节目一小时,共五期。进入PK阶段的短信选手到直播现场参与节目,介绍短信作品的创作灵感及创作过程,并展示个人才艺。北京广播网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接受网民在线即时投票和手机用户投票,各主办网站也将同时导入现场直播视频及投票活动。

  组委会将汇总当日电波PK在线即时投票数、手机短信平台投票数以及各主办网站当日累计投票总数,确定出晋级选手。

  三、参与电波PK的选手分组规则:

  “电波PK排序榜”中排在前4位的原创短信作者自动跳过前两组的电波PK,直接进入第三、第四组PK。

  第一组(8进3):将“电波PK排序榜”中排在5—20名的选手分成两组,8人一组。第一组8位选手参加2月13日的电波PK。

  第二组(8进3):另外8位选手参加2月14日的电波PK。

  第三组:(5进2):2月13日第一组PK晋级的3位选手,加上“电波PK排序榜”中支持票数位于前4位的其中2位选手,共5人进入2月15日的第三组电波PK。

  第四组:(5进2):2月14日第二组PK晋级的3位选手,加上 “电波PK排序榜”中支持票数位于前4位的另外2位选手,共5人进入2月16日的第四组电波PK。

  第五组(最终PK):最后晋级的4位选手参加2月17日的最终PK。

  四、投票规则:

  网民可登陆各主办网站参加网络投票,也可直接参加电波PK在线即时投票。投票需上网注册手机号码(免费)作为身份识别标识,并有机会获得大赛参与奖。每个手机号码限参加10次投票。手机用户可编辑“TP+短信编号”发送至10628821876,参与投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