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和美国向我国灾区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9: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4日向中国外交部通报,新加坡政府决定向中国政府提供50万美元紧急援助。陈燮荣表示,新加坡人民对中国人民遭受自然灾害十分关注和同情,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雨雪冰冻灾害。

  同日,美国驻华使馆向中国外交部通报,美国政府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中方提供15万美元紧急援助。美国政府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早日战胜灾害,并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春节问候。

  相关新闻: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2月3日至4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莱索托首相莫西西利及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分别致电(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表示慰问。他们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抢险救灾中展现出的坚韧顽强精神,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生产和生活。他们还祝愿中国人民春节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