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向南方受灾7省区拨款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韩洁 罗沙) 中国财政部4日再次向湖南、贵州、江西、安徽、湖北、广西、四川7个遭受低温冰冻雨雪灾害严重的地区拨付资金7亿元,重点用于灾民救助、抗灾抢险、防疫防病、物资供应、社会治安及恢复生产生活条件等各项救灾支出。

  财政部4日还会同民政部安排下达了7.1亿元补助资金,对上述7省(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相对较重地区的城乡低保对象,从2月份起,按城市低保对象每人每月15元、农村低保对象每人每月10元连续发放3个月的临时补贴。

  为了支持遭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省份及时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工作,减轻因灾损失,增加农产品供应,财政部、农业部4日再次紧急下拨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00万元,用于浙江、广东、云南、陕西等7个受灾较重省份恢复农业生产所需的救灾柴油、化肥、种子、种苗以及恢复畜牧业生产的补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