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昆铁路云南宣威段列车出轨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0:01 新华网
贵昆铁路云南宣威段列车出轨致2死2伤
救援人员在清理事故现场。

贵昆铁路云南宣威段列车出轨致2死2伤
挖掘机在清理事故现场。

  新华网昆明2月4日电 (记者浦超、王研) 记者从曲靖市相关部门了解到,4日上午发生在贵昆铁路云南省宣威段的列车出轨事故,目前初步确定已经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两人失踪。

  事故发生的确切地点位于宣威市双龙街道办龙华村委会顾家湾路段,事故发生后,宣威市委、市政府和当地铁路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救援。截至4日17时,已证实被掩埋的六人中,两人死亡、两人受伤,另外两人失踪。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已经抵达现场指挥事故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