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春季招考 31个岗位不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1:54 台海网

  台海网2月4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福建省事业单位2008年春季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报名工作,于2月1日下午结束。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共有59个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

  根据 《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原则上将不予开考,情况特殊的,经省人事行政部门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根据上述规定和招聘单位申请,最终确定31个岗位不予开考。具体名单可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http://sy.fjkl.gov.cn)查询。

  对未开考岗位的报考人员,省人事考试中心将及时退回报考费,请有关岗位的报考人员及时留意查收退回的报考费。其他报考人员可于2月14日-22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