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日使馆举行春节联欢晚会并为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5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4日电(记者刘赞 钱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4日举行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使馆工作人员和家属齐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新春佳节,大家还踊跃为国内冰雪灾区捐款。

  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致词时说,最近国内很多地方遭受了雨雪冰冻灾害,使馆工作人员对此非常关心,愿为抗灾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说:“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这场灾害,为今年国家各方面工作赢得良好的开局。”

  在晚会上,使馆人员及中国银行、旅日留学生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捐款。

  捐款活动结束后,使馆工作人员及家属共同聚餐,大家还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戏曲、魔术等节目,晚会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