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起降近千航班接送1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机场单日客流量昨日创新纪录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李祖文 陈丽娇 吴春燕 黄铁梅 曾静)除了飞往杭州的航班仍然实行流量控制而稍有延误外,昨日是春运以来最通畅的一天,全天起降航班970架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起降航班最高峰,全天接送旅客超过12万人次,创新机场投运以来单日客流量新纪录。

  据了解,昨日全天白云机场起降航班970架次,其中进港489班,出港481班。但由于昨日铜仁机场依然处于关闭状态,加上飞往杭州的航班仍然实行流量控制,因此到下午4时白云机场仍有135个出港航班延误,取消航班25个。此外,2月3日因杭州机场流量控制导致27个延误的航班,到今天凌晨4时已全部起飞。滞留旅客截至昨晨只剩下1000多人,当天可全部送走。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到后天,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雨雪天气继续减弱,白云机场的运输形势将会更加好转,不出意外的话,白云机场明天将能全面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