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路客运全面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孙波 记者 毛丽萍)昨天,南京公路、铁路、民航都迎来了节前客运高峰,发送量达到16.5万人次。公路客运线路恢复运营的已经超过九成,客流量高达10万人次。

  据介绍,现在南京汽车站大部分班线正常发班,宁杭高速、宁合高速恢复了畅通,苏北线全部正常发班,并且该方向车票已经敞开来卖。

  但现在仍有150辆发往武汉、重庆的班车还没有回来,“其实今天的天气条件和高速公路的开行条件,已能够满足南京到武汉、重庆等地的班车开行,只是现在车辆一时调配不过来,无法发班,一旦回来了,我们将立即安排运力,争取在节前全部将旅客送回家。”

  面对汹涌的客流,江苏省交通厅应急办、南京市交通局分析:“1日以后,大量可能不想走的旅客,又开始要走了,因为毕竟春节嘛……但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尽量运送旅客,什么时候运完,什么时候休息。”

  ■票情提醒

  火车票:除夕前,除沪宁线充裕外,其他各方向票源都相当紧张,大多数已售完,目前已开售年初七的票,北京等方向票源比较紧。

  汽车票:苏北方向仍在敞开售票,其中南通、徐州、盱眙、泗洪等都在流水发车。另外,南昌、武汉、重庆等班车开通请注意通告。

  机票:到湖南、湖北的票特别紧张,除夕前飞往长沙、贵阳、武汉等地的机票已全部售完,到广州、北京的票相对宽裕,还略有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