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铁路站点将恢复火车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2月4日电 (记者李刚)广东各铁路站点将恢复火车售票。今天晚上广铁集团向媒体通报,鉴于铁路运行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自2月5日起,广东省内各火车站开始发售节后(即2月7日以后)火车票,预售期为5天。而在此之前受国内数省暴雪冰冻灾害影响,这些站点整整暂停了9天火车票销售。

  广铁集团同时通告,凡持有1月26日至2月5日火车票,但已决定留在当地过年或改变行程的旅客,务必于2月6日24时前到各铁路集中售取票点或火车站售票大厅办理退票或改签。

  从今天开始,拥堵在火车站广场的人群有所减少,火车站能够维持基本的候车秩序,但在警戒线之外仍有大量人群滞留,他们中有相当部分为之前没有买到火车票又想回家的人,还有相当数量为之前退掉火车票又后悔了的人群。据有关部门统计,在京广线发生大面积晚点事故之前已购票的旅客,约有60万人未能成行,他们当中大多数人选择了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